top of page

Commitment 承諾

還記得你人生第一枝香水嗎? 選擇人生第一枝香水,對好多還未出來社會的年輕少女來說,味道未必是最主要考慮的因素,可能礙於價錢。到出了來社會,你可能就會把它放在一二角,但你還記得第一次拿起自已心愛的香水時的感覺嗎?

我還記得第一支買的香水係Anna Sui既Sui Love。滿心歡喜地帶回家的同時,用後卻給我的感覺就像某人的承諾,這位某人對我許下了一個終生承諾。當然最後承諾都沒有對現,這個草率的承諾就好似很多少不更事的女孩第一次因拿不定主意而買下一支噴了3秒就味道全散的香水。

要了解一枝成功的香水不只是看包裝咁簡單,最重要是了解其背後的故事。味道就是記憶點,每人身上都具備帶有獨特氣味的潛在能力,問題在於你懂得它多少?一枝香水的成份就飲一段段故事為你寫出它的由來,這就是為什麼市面充滿不同玫瑰味的香水,但每一枝都帶出少少不同的味道,這就是因為背後都有著不同的故事。

說到這,你記起了你的第一枝香水嗎?如果它還在,可能再拿起慢慢想一想它的故事…我努力過,但往往失去的就找不回來,同樣道理,我找回不了人生的第一枝香水,所以我用Love 作為名字創立了人生第一個寶貝- Love For You (Lv4u)。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